催生了~好緊張

2012080423:36



早上收拾好待產包後 

跟婆婆,老公一起去產檢...


由於是假日  門診人數特多阿...

就這樣等阿等...終於等到我們看了

醫生看了超音波後 一切正常




 
 

   
但依然一樣 臍帶繞兩圈 羊水不足 大約2470克 還是很小

胎心音正常 臍帶壓正常

在這既危險又安全的環境下 醫生建議打催生

要我們考慮看看  因為我還在想...於是我們就到外面討論
 
其實我心裡在想的是"今天是不是好日子阿 忘了看農民曆 >.<"...

後來老公說 "還是打好了 不然也是要等 沒差那幾天"

婆婆也說 好阿 生出來比較安全

於是我們進去跟醫生說決定今天要打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因為剛好是中午時刻 醫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先去吃飯

婆婆說 我們都先吃飽了再過來的 ^__^

然後就要我們去三樓待產室填資料
 
老公就先回家拿我的行李嚕

填完資料 護士帶我去換衣服

換完打了針  看了一下時間大概一點半

很尷尬的浣腸後 護士要我忍一下再去上

那真的很尷尬阿...在廁所裡 又是點滴架又是寬鬆衣服的

我整個手忙腳亂很狼狽  解完後

進了待產室 (哇~好多產婦在待產喔)
  
 
 
 

躺下後護士幫我用好測胎心音後

就開始了我漫長的等待...(原來不一定是今天打今天就生阿...)

老公幫我拿行李來後 看一下狀況就又回去上班賺錢了
 
剩下婆婆留下來陪我...
  

後來2點多我開始聽到隔壁床的痛到在哀嚎了 
  

我還沒感覺的在FB上跟大家聊天

 
剛好我感冒還沒好 想說就趁機睡覺休息好了

睡一睡醒來再繼續滑手機...
  

過了6個小時了 還是沒感覺 在醫院好無聊喔

聽著胎心音才能讓我放心 北鼻要乖乖的喔

等等等啊等 吊著點滴也只能在走廊走走

歐對  我想吃麥當當阿


到晚上 老公來陪我睡覺 還是沒FU

他也還在感冒  可憐他要睡冷冷躺椅了>.<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到了隔天早上還是一樣  怎麼 是想跟把比同一天生日嗎

中午後有一點點痛感了 剛好醫生來巡房 我說會痛了耶

醫生說還沒  之後會更痛